爱彼迎推出线上游学体验

跨境游学因为疫情按下了停止键,但在科技赋能之下,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外语能力、体验文化差异并不一定需要人们“行万里路”。近期,Airbnb爱彼迎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游学体验,让充满好奇心的人们足不出户,同样学在四方。

比尔·奈(Bill Nye)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爱彼迎体验达人已经首批上线近80个精彩游学体验,包括曾客串出演《生活大爆炸》的美国科普学者、《比尔教科学》节目主持人比尔·奈(Bill Nye)所主持的“科学解码2020”体验,以及著名美国导演、演员、社会活动家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所开设的“故事中的社会意识”体验。

爱彼迎线上游学体验将赋能更多学生、家长和更广大用户群体获得公平普惠的学习交流机会。人们可以探索世界各地的独特艺术,“发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艺术和素描”,学习“折纸与日本文化手工艺”;可以穿越世界历史长廊,去“庞贝古城在线旅游”,去“墨西哥亡灵节文化漫步”;还可以用科学视角解读世间万物,“跟随天文学家了解太空”,和体验达人开启一段“恐龙化石探索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