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重启迪拜往返罗安达航班

Emirates Boeing 777-300ER photographed on August 17, 2015 from Wolfe Air Aviation's Lear 25B.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自10月1日起恢复迪拜往返安哥拉罗安达的客运服务。届时,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的非洲目的地将增至15个。阿联酋航空将逐步和安全地恢复其航线网络,以满足全球旅客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持续履行对乘客的健康和安全承诺。

飞往罗安达的航班将每周四运营一次。阿联酋航空EK793航班将于09:45在迪拜起飞,于当地时间14:30到达罗安达。回程航班EK794将于18:25离开罗安达,于迪拜时间第二天05:10抵达。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阿联酋航空App、阿联酋航空售票处和线上及线下旅行代理预订机票。

迪拜已对国际商务和休闲游客重新开放,乘客可在迪拜安排短暂停留或旅行。为确保游客、访客和社区安全,到达迪拜(以及阿联酋)的入境或中转乘客,包括阿联酋公民、居民及游客,无论来自哪个国家,都须持有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