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在中国拓展新航互联项目 丰富客户体验

新加坡航空于今日宣布拓展“新航互联”项目,自2021年2月2日起,通过向中国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票价和个性化内容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体验。

“新航互联“项目利用新的分销技术,为合作伙伴平台提供改进的内容和功能。新航于2018年推出“新航互联”,是亚太地区首批利用这项新技术的航空公司之一。

参与“新航互联”的旅行社将受益于该项目的改进更新,获得包括个性化内容在内的最广泛的票价产品,以及向其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的能力,例如旅行套餐和议定的票价产品,从而通过提高个性化水平以及对KrisFlyer会员身份的识别,提升客户的预订体验。

“新航互联”项目利用应用程序接口(API)技术,包括行业领先的新分销能力(NDC)标准。 中国许多重要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都表示对“新航互联”项目的支持,认为这是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的机会。

通过“新航互联”项目,旅行社和其他外部合作伙伴可以利用多种方式来获得新的内容和功能。 新航将通过中国航信等传统的全球分销系统合作伙伴,以及Travelfusion,PKFARE(比客)和TravelNDC等新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内容。同时,旅行社也可以直接与新航进行系统集成。

此外,明年年初,新航的旅行社系统AGENT 360将在中国大陆上线,届时,旅行社将能通过该系统的“新航互联”项目直接访问内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