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蒙大中华区首家旗舰度假酒店落户三亚

雅高集团宣布携手海南开维集团,推出费尔蒙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首家旗舰度假酒店。整饰一新的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将为宾客打造尊贵的酒店体验,将于2020年12月开业。

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坐落于海棠湾迷人的金色海岸线,酒店拥有大师级设计师与建筑师团队,室内设计由LEO设计公司知名设计师Winai Suansalee(Nick)主持,景观设计则由贝尔高林(Belt Collins)前设计总监梁耀贵先生主理。皇家宫殿中常见的对称布局,匠心融入诸多精巧建筑元素,成就一道道亮眼的风景线。名为“韵河”全长1,200米的内河是全球首条酒店内的海水运河。客人乘坐龙船经韵河可达客房以及酒店内的公共设施,移步换景,展现别样风情。若想详细了解与度假酒店有关的文化遗产,不妨到百年历史的木艺术馆(Wood Art Gallery)探索一番,合院式的建筑内陈列着精美的明清家具及手工艺品。

名为“韵河”全长1,200米的内河是全球首条酒店内的海水运河。

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距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购物中心仅八分钟车程,拥有523间客房、套房及住宅公寓,部分房间位于新的费尔蒙金尊大楼(Fairmont Gold Tower)内。费尔蒙金尊服务是费尔蒙品牌重要的生活方式理念,旨在打造“酒店中的酒店”,为独具慧眼的休闲及商务宾客提供高水准的贵宾服务。客房采用大量木质现代家具,铺设带有精美纹理的优质地毯,令人舒缓的家具装饰和柔软的皮革材质为客房倍添轻松雅致氛围。酒店还拥有别具一格的别墅群,彰显尊贵品位,并且配备一座9洞高尔夫球场。

酒店配备齐全的会议中心和宴会设施,包括1,5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九间会议室和一间VIP多功能厅,宽敞舒适的环境可为特别的庆祝、里程碑式活动和其他重要活动提供理想场所。情侣还可在郁郁葱葱的花园及传统亭台的布置中举办浪漫中式婚礼。

酒店休闲设施丰富多样,静谧的蔚柳溪水疗中心、设备齐全的费尔蒙健身房、三个室外游泳池、带室内外游乐区的儿童俱乐部,以及专属私密的费尔蒙金尊酒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