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加入《全球旅游无塑倡议》计划

六善养生与酒店宣布其成为首批《全球旅游无塑倡议》的签署者,该倡议由联合国环境计划署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牵头,与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合作。

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是六善的重要核心。在一个自然资源有限、生态系统脆弱的世界,可持续发展并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唯一的选择。这就需要选择只做正确的事,而非容易的事。对六善而言,需要比禁止一次性塑料制品与不必要的浪费做得更多,即是要在2022年之前实现无塑化。该战略的制定基于塑料生命周期的考量,以及这些产品从矿物燃料开采到丢弃处理对于环境的影响,主要侧重于上游的供应商管理、寻找创新方案、推广去塑化的生活方式、以及提供更多可持续的替代品。

加入《全球旅游无塑倡议》在治理塑料污染的源头上又迈进了一步。该倡议敦促企业和政府部门行动一致,以身作则。

作为《全球旅游无塑倡议》的签署者,六善对于在2025年前减少、创新以及循环使用塑料的承诺更进一步,朝着2022年前实现无塑化的目标迈进。这或许是一个大胆的目标,然而由于气候变化和塑料污染在世界各地日趋严重,酒店和宾客们都支持这一倡议,并愿意付诸实践。

《全球旅游无塑倡议》联合了超过450家企业、政府部门与其他组织,支持同一个愿景与目标,从源头上来应对塑料废品与污染。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旅游目的地承诺:减少不必要的塑料制品的使用;通过创新方案把所有需要使用的塑料设计成可安全再利用、可回收或可降解的;令塑料制品在商业环境中循环使用,而不流入自然环境中。旅游业须团结协作,坚决果断地对待塑料污染,以保护自然景观和野生动植物,从而拥有更完美的旅行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