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花园酒店聚焦核心市场 签约近70家

2019年底,恰逢集团百年华诞之际,希尔顿正式揭幕了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新版。截至目前,希尔顿花园已经成功签约近70家酒店,其中多数落地在一线、新一线城市或其他城市的核心经济区。在后疫情时代,希尔顿花园酒店发展势头迅猛,并将聚焦核心市场。

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背靠的是希尔顿集团的独特优势,正如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品牌副总裁李先峰先生所言: “得益于希尔顿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有力的品牌加持,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积极连接希尔顿集团国际优势资源与中国中端酒店市场消费需求,打造差异化的 ‘中国模式’,为中国投资者和宾客创造双重价值。”

变革中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潜力巨大,希尔顿花园酒店聚焦”核心“市场

受益于中国中产阶级发展和二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中高端酒店市场呈现出巨大发展潜力,面对不同的城市投资环境和市场情况,希尔顿花园以三个核心+一个实力为主打战略,选择核心城市、核心经济区、核心地段的物业,合作有实力的业主。希尔顿花园秉承为业主带来长效收益的理念,围绕这一理念,希尔顿花园在产品、设计、筹建、运营、人才培养等所有环节都把控严格。将理念落地成投资人的切实收益。

集团倾力支持,希尔顿历史上首个拥有全职能团队运营的品牌

希尔顿花园在中国的扩张雄心背后离不开来自希尔顿集团的倾力支撑。希尔顿集团深耕中国酒店行业逾三十年,市场洞察力敏锐,应势推出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新版全面整合了希尔顿集团的品牌、资源、产品优势,将国际化的硬件标配及服务水准引入中国,并特别搭建了全职能团队,专人专品牌管理,为投资人提供从开发、设计、筹建到运营完整的服务链条,为酒店的长效收益把控每一处细节,有效解决了国际品牌矩阵式管理带来的流程周期长、沟通不直接等管理问题,这在希尔顿集团百年历史上尚属首次。

耗时两年研发产品,定位未来十年主流消费人群

希尔顿花园团队深入解构业主的投资诉求、优化实际运营中的问题,以洞察潜在消费趋势为导向,三次升级迭代产品,耗时两年研发全新版。随着市场需求的变迁,希尔顿花园产品定位从2010年的补充中国市场四星级酒店空白到2020年为未来主流商旅消费人群量身定做。希尔顿花园全新版凭借结构性投资模型优化,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让业主的投资成本更加稳健可控。具体来看,达到平均单体酒店总造价下降49%,坪效比提升40%,这其中包括实现了施工周期缩短50%,厨房造价和面积均减少50%,IT设备成本下降30%,以及物资采购成本下降11%等实质性的成本控制措施。

希尔顿花园在华快速扩张,平均每月4个地标项目签约

正是对不同能级城市、不同合作形式的精细化分析与管理,希尔顿花园2020年实现了投资回报效率与运营效率双效管理提升,助力品牌稳健高速发展。与此同时,希尔顿花园注重产品质量,在各大城市打造多个高品质标杆项目,引领商旅住宿的市场标准。希尔顿花园还拥有强大的产品改造能力,针对改造项目量身设计,大幅实现产品溢价,提升了产品价值和居住体验,在新进入市场迅速赢得口碑。

截止2020年第二季度,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大中华区已开业21家酒店,签约超过70个项目,进入2020年后,以平均每月4个核心优质项目的速度,不断在华扩张。力争未来覆盖中国400个城市,2025年前在中国开业数量超200家,开发数量超500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