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斥资4500万新元提振国内旅游业

(TTG China/ 综合报道)新加坡旅游局(STB)宣布了一项为期9个月的4500万新元(3250万美元)的计划,以提振当地旅游业,应对新冠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

新加坡旅游局、企业发展局和圣淘沙发展局声明指出,新加坡将与美食家、摄影师、文化团体等社群共同合作,协助发掘、探索新加坡各个不同角落之美。另会根据诸如牛车水、圣淘沙、小印度与乌节路等地点,制定兼具观光美食的旅游行程。

新加坡旅游局发布公告说,该活动将为当地居民提供独特的、物有所值的体验。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与当地社区合作,帮助居民发现本国境内的景点;与酒店、旅行社等合作,拓展游客优质体验,推出有吸引力的优惠活动。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表示,疫情对该国经济的许多领域造成严重影响,恢复消费者信心和国际旅行还需要一段时间。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新加坡人能够获得新的视角,通过在国内度假,重新发现自己的国家,以消费来支持本地企业。

为刺激国内需求,这项计划包括多项超值的优惠方案。初期阶段,约有40家业者提供80项左右的促销方案,包括饭店住宿、景点及旅游行程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