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与海南橡胶战略 携手探索海南产业发展新模式

海棠湾免税店(图片提供/ 万豪酒店集团)

日前,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与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橡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利好政策,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健康文旅、产业基金、旅游购物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合作,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助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国际化进程。

此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印发,进一步明确了聚焦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培育具有海南特色的合作竞争性新优势的发展方向。

凯撒旅业与海南橡胶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基于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以及海南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政策导向,双方将探索生态农业与健康文旅结合的产业发展新机遇,兼顾农业对健康文旅的支撑和健康文旅对农业的赋能,激发各自的行业发展潜能,打造特色民宿项目,实现传统农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文旅的应用场景拓展,推动大农业和健康文旅相融合的新型产业模式的构建。

此外,凯撒旅业与海南橡胶还将围绕产业基金等领域紧密合作,未来或将通过其自身或关联合作方共同设立投资基金的方式,促进大农业、健康文旅等产业发展,进一步助力海南经济培育新的增长点。

海南橡胶负责人表示:“近些年,凯撒旅业不断深植海南。海南橡胶将充分利用在海南多年开发经验和企业资源,与凯撒旅业一起,紧扣自贸港的发展脉搏,携手共进,为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凯撒旅业负责人表示:“海南橡胶在发展热带高效农业、规划建设休闲农庄、医疗康养等农旅结合项目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优势,双方联手有望促进凯撒旅业在海南市场的稳步开拓,并加速区域产业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