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已为援助受新冠疫情影响难民捐赠2,000万里程

Etihad Airways Boeing 787-9 Dreamliner
Etihad Airways Boeing 787-9 Dreamliner

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忠诚度计划于2020年4月5日发起一项活动,鼓励广大会员捐赠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以支持难民社区的新冠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

该倡议由阿提哈德航空联合联合国难民署(UNHCR)和阿联酋红新月会(ERC)共同发起,捐赠的每英里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都将被用于支援基本感染防控和疫情遏制工作。

自这项活动发起以来,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纷纷解囊相助,共捐赠了超过1,000万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价值相当于20台呼吸机或近2万个口罩。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医疗服务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表示:“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的慷慨解囊令我们动容。为进一步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将在他们捐赠的基础上追加捐赠1,000万里程,这些里程将平均分配给联合国难民署和阿联酋红新月会。希望捐赠的这2,000万里程能够帮助到全球范围内身处困境的社区。”

联合国难民署驻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Countries)高级顾问兼代表Khaled Khalifa表示:“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大家需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与阿提哈德常旅客的合作充分表明私营部门在帮助缓解流离失所者的困难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联合国难民署将利用约旦、埃及、伊拉克和黎巴嫩地区的里程救助超过10,000名难民,包括为难民营提供医疗物资和卫生用品,或为因新冠疫情而无法工作的人们提供金钱帮助。

Khalifa补充道:“我们为阿提哈德常旅客及其慷慨捐赠的会员深感自豪,感谢他们继续支持难民救济事业,毫不犹豫地支援难民署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

阿联酋红新月会还将使用捐赠的里程来购买基本的医疗设备,包括呼吸机、手套、口罩和肥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