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公布2021年航线规划 部署天津、上海及华南市场

7月2日,歌诗达邮轮亚洲公布2021年新一轮国内航线部署安排,其中包括旗下歌诗达·威尼斯号、歌诗达·赛琳娜号和歌诗达·地中海号从天津、上海及华南地区出发的多种航线。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此时向所有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宣布新的部署计划。歌诗达邮轮对中国邮轮市场始终充满信心。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努力为安全复航做准备,一旦情况允许能够复航,希望能给游客提供一如既往安全、舒适且充满意大利风情的邮轮之旅。”

此次公布的部署安排中,歌诗达·赛琳娜号将再次访问上海港,为游客带来6天5晚和5天4晚前往日本福冈、长崎、佐世保、鹿儿岛、北九州、冲绳为目的地的行程。而在2019年崭新亮相中国的歌诗达·威尼斯号,将首次进驻天津港进行全年母港运营,把纯正的威尼斯水上风情带给天津及周边的消费者。除了传统6天5晚的行程,伴随威尼斯号一起到来的,还有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的长航线,前往日本多个港口,满足游客丰富的出行需求,用威尼斯的热情点燃春节的氛围,为传统春节再添别样的狂欢和喜悦,带给亲友无间的亲密时光。值得一提的是,歌诗达·地中海号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中国,在华南市场开启母港运营,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血液。

歌诗达·威尼斯号

与此同时,歌诗达邮轮也正在制定详细的安全举措,进一步强化行前保障和船上管理,以消除疫情引发的公共安全隐患。举措内容遵循中国交通部、中国海事局、联防联控局、文旅局及世界卫生组织、船旗国、欧盟、目的地国家政策和世界邮轮协会(CLIA)等诸多相关专业机构的标准及建议,主要涵盖船员管理机制、联合港口的行前管理、船上防控管理、医疗团队和设备的配备及岸上游安排。

针对此次公布的部署计划,在消费者旅游欲望的回升和顾虑同时存在的情况下,歌诗达邮轮推出了弹性退改政策配合早鸟价的预定优惠,可满足消费者提前规划行程、优惠价格入手旺季船票、灵活调整出行时间的多样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