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复苏 索菲特用音乐邀请宾客体验法式生活风尚

目前,世界多地逐渐重新开放,游客开始考虑夏季出游,索菲特酒店诚邀全球音乐爱好者共度法国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自2020年6月21日起,酒店将举办多场主题活动,通过专属社交媒体宣传,与大家共享对音乐的热爱。

索菲特酒店以法式风格及生活艺术蜚声全球,跟索菲特酒店一样,法国音乐节也鼓励参与者放松身心,唤醒感官,沉浸于意料之外的精彩。这场全球音乐节通过致敬各种类型的音乐,纪念法国街头自由主义精神。索菲特酒店诚邀全球音乐爱好者加入法国音乐节,无论是在酒店参加活动,或通过品牌的Sofitel Sounds音乐集在线欣赏,共同体验“法式生活风尚”。

今年,索菲特酒店还鼓励宾客在家度过法式风格的夜晚,歌颂生活美好、尽享生活乐趣,让法国音乐节的精神永葆活力。“Sofitel Sounds”可由QQ 音乐平台获取,这张精选音乐集将为体验法式生活风尚营造理想氛围。QQ音乐链接:https://y.qq.com/n/yqq/playlist/7606316489.html?dirid=1

“索菲特音乐集将法式晚宴低调、经典、精致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音乐具有奇妙而强大的力量,可以超越国界、串联起所有人。现在,我们更应该花时间感恩为我们带来快乐的事物,与我们所爱之人共同歌颂生活。Sofitel Sounds让我们得以在家领略法国音乐节的精神,感受索菲特酒店对法式生活艺术真切而又充满现代意味的诠释。”索菲特品牌及奢华品牌管理副总裁Joao Rocco说道。

这份品牌音乐集将激发人们聚会的热情。无论是轻松休闲的居家小聚,还是优雅别致的索菲特酒店聚会,都会因此增添一抹生活乐趣与随性气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