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机场官方微博、微信正式开通

近年来,目的地、航空公司及境内外机场相继通过微博、微信官方账号的运营,传递实用信息、与用户积极交流互动。而伊斯坦布尔机场官方微博、微信也于近日正式开通。

在社交媒体时代,机场已经不再以单一的交通枢纽形象出现,而是成为了构建乘客旅途愉快的关键环节。而微博和微信已经成为国内游客了解和搜索信息的便捷窗口。伊斯坦布尔机场非常重视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绝佳的行程体验。为满足高速增长的中国出境游群体对互联网产品及体验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同中国游客、旅业同仁进行互动沟通,及时更新伊斯坦布尔机场最新资讯并同步航班及目的地近况,伊斯坦布尔机场于本月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希望借力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精准触达出行人群、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并为其提供及时的资讯和更优质的服务。

伊斯坦布尔机场是土耳其历史上最伟大的工程,第一期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启用,对外开放。机场距离市中心35公里,交通便捷,总占地面积达765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场,待机场所有项目都建成后,计划承载每年2亿人次的载客量,接待能力非同凡响,旨在成为全世界客运量最大的机场。

关注官方微博(伊斯坦布尔机场IST)和官方微信(伊斯坦布尔机场Istanbul Airport)的用户将获得关于机场及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入境政策、购物资讯等;同时伊斯坦布尔机场也将积极与用户建立联系、进行互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