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首次推出当地旅游业安全和卫生认证计划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宣布启动一项安全和卫生认证计划,这是该地区首次推出此类计划,旨在对阿布扎比旅游行业所有企业和机构的清洁和卫生指标进行标准化,并进一步提高相关水平。

阿布扎比的酒店、商场和景点正在准备谨慎地开放,以再次迎接游客的莅临。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希望通过提供认证来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确保旅游景区和企业严格遵循高水平卫生标准。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的居民和游客在阿布扎比感到安全和舒适。”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和营销执行董事Ali Hassan Al-Shaiba阁下表示:“卫生和清洁已成为当今所有人出行考虑的重要因素,我们认为,所有机构和企业都必须保持并提高卫生标准。作为旅游业的领导者,我们的职责是为行业铺平道路,制定适合我们消费者的标准。通过这项由我们牵头的计划,我们希望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将阿布扎比列入其出行的旅游目的地。我们的专业团队一直与各方密切合作,以确保该计划考虑到健康和安全的所有因素,我们鼓励所有酒店和行业合作伙伴获得证书。”

此项新举措表明了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对居民和游客健康和安全的承诺,以及COVID-19形势下针对消费趋势、行为和期望值变化的响应。

此次疫情的爆发对全球范围的卫生措施提出了许多不同要求,各国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消毒计划,以确保公众的安全。3月下旬,阿联酋启动了国家消毒计划,此举是国家为遏制COVID-19传播而采取的防范措施的一部分。阿联酋因其出色的干预措施受到了全球的高度赞扬,这些措施包括健康、卫生和安全条例以及其它支持经济复苏的计划。

该认证计划与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合作制定的,将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的认证重点是阿布扎比酒店,其它旅游景点和企业将紧随其后。敬请关注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的社交媒体和网站,以获取该计划的最新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