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协会为旅行社发布在线课程

(TTG China/ 编译)国际邮轮协会(CLIA)为旅行社推出了一个在线课程,通过该课程让旅行业者了解管理全球邮轮业务的现有法规,以提高其行业知识,帮助他们克服围绕邮轮的常见误解。

这门名为“邮轮冠军(Cruise Champion)”的新课程是一门互动课程,深入全球邮轮行业的运作,为旅行社成员提供成为该行业大使的相关知识。

国际邮轮协会(CLIA)国际培训主管Peter Kollar在新闻稿中说,该课程将培训邮轮专家如何回应客户的常见问题。他详细阐述道:“在邮轮行业中有很多神话和误解,它们会影响旅行社迎合客户的能力。本课程旨在帮助他们自信地应对客户可能提出的一些问题。”

本课程涵盖的一些主题包括法规、安全、健康、安全、环境保护和企业社会责任。科拉尔补充说:“通过更多地了解邮轮公司的做法和管理游轮业务的严格规定,代理商将能够加入到日益壮大的声音网络中,这些声音有助于倡导全球邮轮。”。

”邮轮冠军”课程已在澳大利亚/亚洲的新成员中心在线学习平台上推出,该平台已于上周推出,旨在为旅行社提供改进和简化的教育服务。

科尔拉称,近期将推出更多的教育资源,帮助旅行社了解国际邮轮协会和邮轮公司针对Covid-19开发的措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