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打造在线互动旅游平台

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旅游业也不可避免地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面对这一现状,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近期纷纷开始制定措施,为恢复旅游业奠定基础。

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旅游城市之一,耶路撒冷也积极投身于这场全球抗疫之战,除了加强全市防控力度之外,还运用高科技手段将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为迎接疫后旅游业复苏而做好了充足准备。

为打造“疫情友好”的旅游生态氛围,传递正能量,耶路撒冷正与当地企业共同合作建立在线互动旅游平台——Jerusalem is Traveling 2U,这一全新的旅游体验将使受疫情影响无法前来耶路撒冷的全世界游客通过直播、VR等方式走进耶路撒冷“云旅游”。

耶路撒冷城市发展局旅游业总监伊兰妮·梅尔基奥(Ilanit Melchior)女士表示,“尽管疫情期间耶路撒冷旅游业无法开展,我们将继续健全当地的旅游生态系统,协同旅业制定完善的复苏方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状态,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振兴旅游业。中国是耶路撒冷非常重要的旅客客源国,我们十分期待再次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此前,伊兰妮女士代表耶路撒冷旅游局录制了慰问视频,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