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倡议 严格落实公筷公勺服务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落实使用公筷公勺(万豪国际集团供图)

随着各地政府推动文明餐桌行动,倡导公筷、公勺、分餐等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酒店集团纷纷响应倡议,严格落实公筷公勺服务。

雅高作为国际酒店集团表示,旗下大中华区酒店积极响应,并进一步加强餐饮卫生消毒工作,落实倡议。

具体举措包括:

  • 公共区域或高频接触区域保持最高水平的清洁和增加消毒次数。加强餐饮具的清洁消毒,餐饮具一人一具一用一消毒。
  • 在中餐厅或宴会餐桌转盘上的每一道菜肴,将配置公筷或者公勺以确保达到最高卫生水平。
  • 在接待处为每位客人提供服务后,将使用75%的含酒精湿巾对桌子及用具进行清洁和消毒。

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12家上海酒店也率先积极推行公筷公勺服务,将公筷公勺服务严格落实并标准化。

万豪酒店将为两人及以上的用餐,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并根据当地政府规定进行相应的餐桌摆台。为响应政府推行分餐制,万豪国际集团正在推出多个外卖服务试点,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把健康美味递送到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