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奇迹旅行携手大唐财富 助力高端旅游市场发展

[0][0]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奇迹旅行与大唐财富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高端旅游发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为个性化、品质化的旅游服务。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发布《2019年全国旅游市场基本情况》显示,2019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为60.06亿人次,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同期,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55亿人次。在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发展的基本面下,广大高净值人群对旅游服务及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升级。尽管近期外部因素影响会对2020年旅游行业造成较大影响,但高净值人群对高端旅游服务的需求仅仅受到抑制却并未减少。可以预期,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对高品质旅游服务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

为更好满足高净值人群的需求,奇迹旅行携手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大唐财富,打造专属产品【财富+诗与远方】,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同时,双方在极地旅游市场达成深度合作,包括对新的主力群体、新的消费模式以及服务品质的不断发力,面向客户推出旅游基金和免费畅游南极福利,在2020年春节前夕推出的首站南极之行非常成功。

成立于2014年的奇迹旅行是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旗下高端品牌,持续6年深耕高端旅游市场,成功聚合科学探险、美食、摄影、艺术、航海及企业界名家,致力于打造极致旅行体验和完美旅行,并建立了一套与产品理念相匹配的服务体系,满足每一位旅行者个性化的需求。奇迹旅行拥有近10年的极地运营专业背景、包船经验,已将10000+渴望探奇的旅行者,带领到世界最偏远的地区,实现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壮举。2017年8月,奇迹旅行在上海环境交易所开立了碳中和账号,在国家自愿减排交易系统完成了注册,自此奇迹旅行成为国内第一家率先做出碳中和举措的高端旅行社。南北极代表了很多人的终极梦想,然而南北极面临着非常大的环境挑战。为了让更多的人圆梦,我们呼吁负责人的极地旅行,低碳出行、环保先行!

大唐财富成立于2011年,经过九年多发展,已经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截至2019年底,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业务部及分支机构累计为4.5万余个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超5800亿元的资产配置服务。面对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高净值人群对财富管理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在资产配置、风险控制都投资领域以外,各具特色非金融服务也成为投资者的“刚性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大唐财富强力推出非金融服务品牌——盛唐汇,向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者教育、健康养生、体育运动、子女教育、海外游学等高端化、私享化、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在前期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大唐财富全面升级盛唐汇服务,并携手众信旅游奇迹旅行为广大客户推出高端化、定制化旅游服务产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