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推出CEDA平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各国酒店业在本次新冠病毒疫情的打击下,营运受到极大影响,但业者仍愿意以住客及员工安全为先,推出更多有助于防疫的服务。其中,法国当前正面临健康危机,雅高集团决定全力服务一线医护人员、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法国人民以及弱势群体。

为协同雅高集团酒店业主和相关部门,汇总全法国的需求并提供住宿方案,雅高集团推出了新冠肺炎紧急电话服务平台(Coronavirus Emergency Desk Accor – CEDA)。借助该平台,各项需求可以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ceda@accor.com。雅高也能通过该平台迅速回应需求,应对紧急状况。

截至目前,40多家酒店(hotelF1、宜必思快捷、宜必思、宜必思尚品、美居和诺富特)共为全法国无家可归的人员提供了1000至2000个床位。雅高集团一直与城市和住房部长(Minister for Cities and Housing)朱利安·德诺曼迪(Julien Denormandie)以及法国社会救急机构(Samu Social)联合行动,确定是否有更多需求,并竭尽全力回应全国范围内的请求。

与此同时,雅高集团与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大学医院信托基金及其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为所有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这项服务。这些医护人员可以通过CEDA平台,在其工作地点附近入住相关酒店。

除了以上举措,CEDA平台能集中公共部门和专业团队的所有住宿需求,并根据其需求针对性地做出快速回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