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战略签约海南 助力首个“摘口罩”的旅游目的地复苏

海南省旅文厅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携程发布的“目的地旅游心愿指数”和“国内景区复兴指数”榜单显示,海南三亚成为双料冠军。当前,三亚重开景区数量为全国之最。

为迎接和服务好疫后出行的全国游客,海南省旅文厅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海南国际品牌形象、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共享涉海南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海南智慧旅游岛服务提升工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海南省旅文厅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海南省已通知各旅行社可开展岛内游客游海南业务。三亚携程国旅作为海南省旅游接待量最大的企业,仅2019年就为三亚输送高端散客800余万人次。

“海南是最有机会抓住旅游复苏机会的省份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摘掉口罩后,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会迎来更多人潮。”梁建章表示。

只有摘掉口罩的旅游才是真正的旅游

“只有摘掉口罩的旅游才是真正的旅游。”沈晓明省长对旅游业复苏充满期待。据了解,海南在疫情防控上多管齐下,多日来海南新冠肺炎病例零增加,这给海南恢复旅游市场带来良好的外部环境。沈晓明表示,海南旅游业重振大幕正全面拉开。

“目的地旅游复苏,就看谁能够抓住先机,谁就会有很大的机会。” 这也是梁建章在疫情转好后首次拜访考察旅游目的地:“第一个摘口罩的旅游目的地,就是很好的示范效应。”他认为,作为旅游强省,海南看好政企联合发力,并出台了一系列重振旅游的利好政策。在政府密集行动的背后,凸显了海南锚定旅游复苏与发展的决心。

旅游产业在海南的突出地位从沈晓明省长口中的“行行搞旅游、处处有旅游”的目标中一览无遗。他介绍,海南将充分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全域旅游为方向,进一步推动大力发展医疗旅游,加快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环岛旅游公路等重点项目。希望携程集团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发挥营销推介、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优势,助力海南旅游业重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