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携手中国腾讯提升客户体验

Etihad Airways Boeing 787-9 Dreamliner
Etihad Airways Boeing 787-9 Dreamliner

阿提哈德航空已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共同探索促进旅游业创新和数字化增长与发展的潜在机会。阿提哈德航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提升旅客体验、丰富客户选择并增强与中国游客的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将利用腾讯云计算功能和社交媒体平台,例如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的中国最大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以更好地助力其在中国的客户互动战略,并通过腾讯网络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确保这一战略在全球网络中的其他市场顺利落地。

根据合作协议,阿提哈德航空已在微信上发布了专属小程序,成为在微信平台上率先试水此项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小程序允许品牌无需单独开发应用或界面,便可通过在微信环境中提供的高级功能与微信用户互动。小程序将搭载于阿提哈德航空于2016年开设的微信公众号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聚力拓展中国市场。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此次合作为阿提哈德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我们将能够在中国最大、客户最常用的数字平台上使用汉语与他们沟通和互动。这符合我们根据旅客喜好提供选择和定制服务的策略。毫无疑问,腾讯强大的技术实力将会让我们的创新如虎添翼,未来的无限可能令人憧憬。”

Kamark先生补充说:“目前,世界与中国人民正在一起与疫情作斗争。此时与腾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了我们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坚定支持。在这样的困难时刻,阿布扎比和北京之间的日常航班一如既往地正常运营,这也正是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始终如一的表现。危急关头,阿提哈德航空将与中国人民、阿提哈德航空中阿两国的全体员工携手共同抗疫。中国加油!”

腾讯国际业务部副总裁杨宝树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提哈德航空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通过一个非常务实的合作章程快速制定了创新战略,这不仅会推动中国出境旅游业的发展,还会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东市场的影响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