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凯悦天地会员延期会员会籍和礼遇

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目前的发展状况,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今日宣布将为亚太地区会员延期会籍与礼遇。

内容包括:

对于符合条件的探索者、冒险家以及环球客级别的凯悦天地会员,会籍现时的截止日期将从2021年2月28日延长至2022年2月28日,以保持会员的尊贵级别会员身份与礼遇。

对于符合条件的凯悦天地会员,会籍项下有效期于2020年内且尚未使用的各项奖励,包括套房升级奖励、嘉宾轩使用权奖励和免费住宿奖励,其相应的有效期将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凯悦天地也正同步评估延长经常出行至亚太地区的来自其他地区的会员会籍与礼遇。

凯悦天地资深副总裁Amy Weinberg表示:“现在,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心我们的会员,切实了解疫情对他们生活造成的影响,并提供相应的帮助。延长尊贵级别的会员会籍和会员礼遇是我们对忠诚宾客表示关爱的方式之一,让他们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不用为此而费心。”

凯悦天地团队正积极更新符合条件的会员账户,以完成对尊贵级别会员的会籍和各项奖励有效期的延长,并计划于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凯悦天地将通过电子邮件、我的凯悦礼宾司(My Hyatt Concierge)和微信等方式与符合条件的会员沟通相关调整。如会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就近的凯悦全球服务中心、发送信息至凯悦集团微信客服(微信公众号HyattHotels)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worldofhyatt@hyatt.com查询。

凯悦致力于关爱我们的同事、宾客、客户和所在社区。为了进一步关爱受当前全球健康危机影响的社区,凯悦已向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疫情期间,妇基会积极支持抗疫防控工作,包括开展医疗设备捐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庭救助帮扶等项目。

全球各地的凯悦旗下酒店与度假村将持续密切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发展并保持警惕,严格遵循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地方政府及卫生机构发布的疫情防控建议程序和操作规程,持续努力确保宾客和同事的安全和健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