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平台向中国市场推”高定出行”旅游产品

(刘霈芯/ 采访报道)根据iFlyPlus发布的2019年《公务机年度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选用私人飞机出行不仅只于商务出行,越来越多人选择更具私密性的包机出游,看好高净值人群需求,私人飞机平台打造“高定出行”服务。

报告指出,包括三亚、纽约、东京、曼谷、金边、西安、洛杉矶、马尔代夫、昆明、巴黎为十大iFlyPlus平台热搜公务机目的地,而曼谷、西安、马尔代夫、昆明、巴黎首次登榜。报告也显示,境外仍旧是高净值人士奢华旅行首选目的地,而大众并不熟悉的小众目的地日趋火热。2019年iFlyPlus平台问询量和查询量增速最快的奢华旅行目的地前三位分别是:摩纳哥、捷克、大溪地,比2018年分别增长39%、35%和26%。

iFlyPlus爱飞嘉私人飞机平台CEO周高洁女士表示,iFlyPlus爱飞嘉注意到,在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全球化时代,高净值人群及时获取符合个人口味的高质奢华旅行资讯却变得越来越难,过去他们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筛选符合他们标准的旅行方案,这也是财富人群策划旅行的一大痛点:奢华旅行方面的资讯查询和预订耗时、耗力,信息不透明、不完善。除了预订和搜索的时间效率之外,他们还非常注重定制出行的服务和体验、安全和隐私、旅行中的时间质量。

洞察到这些痛点,iFlyPlus爱飞嘉引入“高定出行”服务,整合丰富资讯、一站式整合碎片化信息,在网络渠道充分呈现,按客户喜好进行个性化推荐,弥补了财富人士既可以在app自助选择,又可以在线下享受爱飞嘉顾问团队的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填补高定出行领域的空白。

她进一步表示,随着旅行者奢华旅行的消费理念逐步成熟,昂贵的物质消费不是受访者的旅行追求,他们更希望在旅行中接触到当地精英人士的日常生活,深度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和韵味,体味自然与世界最原始的美。

此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在奢华旅行中寻求更丰富的自我表达,高净值人士的心态从消费升级到追寻自我成就、加强与亲人的情感关联。iFlyPlus平台用户中,80后财富人士最重视高质量的家人陪伴时间,海岛包机套餐成为家庭度假首选。

比起传统出行,这类人群更喜欢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奢华旅行体验,用独特、难忘的回忆承载这段绝无仅有的旅行时光。从奢华旅行的类型来看,新潮有趣、另辟蹊径的差异化定制旅行大受高净值人群的欢迎。

目前iFlyPlus爱飞嘉平台推出的高定出行产品中,欧洲时尚之都巴黎伦敦米兰私人飞机高定之旅,打卡日本米其林餐厅摘星之旅,超级球迷英超包厢观赛及球员下午茶会面行程等备受高净值人士青睐。

iFlyPlus爱飞嘉未来将继续定制行程,携手更多优质全球奢华酒店度假村、豪车租赁公司、高端定制旅行社,打造涵盖公务包机出行和目的地奢华旅行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用户及其家庭提供更多新奇潮酷的新体验和新价值。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