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推出中国新年版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

芬兰航空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中国新年版

为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芬兰航空将在大中华区航线商务舱启用中国新年版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这是继2019年4月旅行套装升级后,芬兰航空与芬兰国宝级时尚家居设计品牌Marimekko的又一次创新合作。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将于2020年1月20日至2月9日在往返大中华区的洲际航线商务舱中供应。

芬兰航空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保持了原有的Marimekko Joonas(Jonah)图样。精巧的提花布艺,配以中国红为基调的配色延展,将北欧独有的高级质感和中式喜庆寓意巧妙结合。

芬兰航空一贯的可持续性理念在该旅行套装中也得到了体现,牙刷由含有淀粉的可降解塑料制成,耳塞原本的塑料包装也被蜡纸取代。这些更为明智和环保的选择使芬兰航空每年可以减少使用大约4500公斤塑料。

芬兰航空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中国新年版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芬兰航空始终注重服务的本土化,此次推出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也是本土化的实际体现,旨在向东方审美品致与中国传统文化致敬,以独特的方式与中国乘客共庆新春。芬兰航空已经陪伴中国乘客走过了30余年,中国一直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全球市场之一。芬兰航空在中国与赫尔辛基之间取道更短的北方航线,将中国与超过100个欧洲目的地更好地连接起来,使乘客享受快捷且舒适的飞行。进入21世纪第三个十年,芬兰航空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芬兰航空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芬兰航空不断拓展航线网络、推进本土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飞行体验,并获得了认可。2019年,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季节性航线被拓展为全年运营航线,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赫尔辛基航线全新开通,为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在定制菜单合作项目中,芬兰航空亦迈出了新的一步–携手中国大陆第一位米其林摘星女主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为大中华区旅客带来全新空中珍馔盛宴。芬兰航空同时也向着最佳智能旅游体验的目标不断努力,持续推进与微信和支付宝的合作,为乘客提供先进的数字化服务。芬兰航空已连续第10年获评Skytrax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连续第4年获得TTG中国旅游大奖“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奖,连续第2年荣膺TARGET目标之选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在未来,芬兰航空将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延续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带来的新气象,不断为乘客带来新鲜感,并推进可持续化和本土化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便捷舒适的旅行体验。

目前,芬兰航空飞往大中华地区的七个主要机场,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南京、广州、西安和香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