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TO开展营销攻势 启动“你的日本2020”推广计划

爱河县小津城堡将于4月开放接待过夜游客

(TTG China/ 编译)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面对全球游客推出一项新计划“你的日本2020(the Your Japan 2020 campaign)”,今年,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可以更好地参访文化遗产,享受更多特别优惠、体验和活动。

“你的日本2020(the Your Japan 2020 campaign)”计划承诺让每位旅客都能享受到整个国家的乐趣,该计划提供了多数日本国内航空公司及低成本航空公司特价机票,以鼓励旅客前往日本全国各地旅行。

游客的购物体验也将得到提振,日本全国1000多家商店提供折扣、现金返还服务和礼品活动,而半价行李寄存服务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游客可以期待新的体验,包括烹饪课程、冒险旅行计划以及与忍者和武士有关的历史活动。配合这项活动,日本受欢迎的动漫人物也被赋予了2020年的新面貌。

今年,东京将主办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日本国家旅游局期望能依托这项国际盛事,吸引更多旅客前往日本旅游。“今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在日本举行,这是一个吸引全世界(对日本)兴趣的好时机。日本国家旅游局全球战略总部执行董事藤田锐子(Reiko Fujita)表示:“我们认为2020年是吸引日本游客的最佳机会。”

爱河县小津城堡将于4月开放接待过夜游客

在文化遗产旅游方面,爱媛县的小津城堡将从4月开始,成为日本第一座向过夜游客开放的城堡。据日本国家旅游局介绍,旅客可以在修复后的木屋中住宿,体验江户时代(1603-1868)的主的生活。

而7月和8月,新潟县的萨达岛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地球庆典艺术和音乐节。参加者可以在梯田上享受划独木舟和用传统方法煮饭的乐趣。

同时,流行文化爱好者可以尝试动漫朝圣2020(the Anime Pilgrimage 2020),参观88个具有代表性的地点,从北海道到冲绳,以经典和当代动漫为特色,并可获得纪念礼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