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开通西安航线 连接古丝绸之路起点

土耳其航空近日宣布,于12月30日开通西安航线,将这座拥有三千年历史的中国名城纳入其飞行网络,成为其在中国大陆的第四个以及全球第318个目的地。该航线采用空客A330执飞,每周飞行三班。

土耳其航空早在1999年便开通了飞往中国的首条航线——北京航线,西安航线的开通将强化其在中国乃至亚洲的领先地位。这也标志着土耳其航空将西安至威尼斯之间的古丝绸之路全部纳入其飞行网络。

土耳其航空总经理Bilal Ekşi先生在首航仪式上表示:“土耳其航空在各领域取得众多创新成果,在成功进驻全新基地后,我们又将一座非常特别的城市纳入飞行网络,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 经由中国最重要的古都之一——西安,我们可以让旅客飞往126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货运业务将历史丝绸之路转移至云端之上。随着中国游客对土耳其境内游的热情日益增长,新航线也将助力土耳其入境旅游客流的增加。”

西安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在这里土耳其航空的旅客可以探索诸多文化遗址,领略这座三千年古城的历史底蕴。作为中国历史上十三个不同朝代的首府,西安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便是隐藏在地下近2200年历史的兵马俑。兵马俑于1974年被首次发现,超过8000个兵马俑每年吸引200多万游客到此游览,被视作世界第八大奇迹。

伊斯坦布尔西安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班次 起飞机场和时间 降落机场和时间 开通日期
TK 196 周一、三、五 伊斯坦布尔机场 01:55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16:10 2019年12月30日
TK 197 周二、四、六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00:35 伊斯坦布尔机场 06:10 2019年12月31日

 

*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