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推广局再获国会授权至2027年

近日,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再度授权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至2027财政年度。该项授权获得了共和、民主两党大力支持,并已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美国旅游推广局将继续在全球大力推广赴美旅游,鼓励国际旅客到访,促进就业,支持美国经济。

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炳坤(Christopher L. Thompson)表示:

“美国幅员辽阔,不但有多元化的目的地和丰富的体验,更有热情好客的美国人民。推广赴美旅游,让我们倍感荣幸与骄傲。

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在共和、民主两党的支持下,国会已经通过立法,再次给予美国旅游推广局授权至2027财年。

此项授权,让美国旅游推广局得以继续推动每年数百万国际游客访问美国。他们的消费达数十亿美元,且支持全美各地的数万工作机会。

美国旅游推广局的全体员工将继续这项重要的工作,促进经济增长,并通过旅行的力量使世界更加紧密相联。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让我们一如既往,共同携手推广赴美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