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TO广州开设办事处,目标2020年4千万访日游客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日前在广州开设第22个办事处,这是继北京及上海后JNTO在中国的第三个据点。据悉,JNTO将通过广州办事处的访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挖掘并获取以广东省为首的华南地区访日新需求。

JNTO指出,为了达成日本政府提出的2020 年访日外国游客人数达 4,000 万人的目标,将进一步开拓有望获得更大成长的中国市场,因此决定在经济发展显著的华南地区广东省广州市设立JNTO的第 22 个海外办事处。目前,JNTO 广州办事处以设在广州市中心的临时办公室为据点,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及媒体等多方合作,进行B to B为主的访日旅游宣传推广,待明年三月左右搬迁到正在筹备中的新办公室后,也将加大 B to C 以及MICE 等访日宣传和招揽活动。

据统计,中国观光客今年前11个月赴日旅游人次达888万,同比去年成长14%,预估全年将逼近千万大关。

近年访日的中国观光客从2014年起开始呈现正成长,2018年的838万人次是2014年240万人次的3倍以上。

据了解,过去访日中国观光客以北京、上海等城市民众为主,但近年来广东省等南方城市民众成长显著。
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指出,中国观光客已占日本海外观光客约3成,位居首位, 2020年又有东京奥运这样的重要活动,日本有必要持续致力相关措施,让所有国家的观光客都乐于到日本观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