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宣布开业

雅高集团旗下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宣布开业,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内,毗邻购物中心,将为华中地区开启隽雅奢华生活方式新时代。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坐落于湖北省省会武汉,武汉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交通四通八达,河流、公路和铁路网在城市中心交汇,并向外延伸至全国其他地区乃至全世界。武汉以高新科技产业和汽车产业而闻名,并计划于2025年前成为世界级氢能城市。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内,毗邻购物中心,周围高档住宅和商业大厦林立。从酒店驱车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需30分钟,距离汉口火车站5分钟车程。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由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 DAS Architects 公司设计,黑白搭配的装饰风格充分诠释了品牌的设计美学。酒店拥有318个房间,其中24间套房配备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视野开阔,可眺望城市美景,非常适合长住宾客。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配备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宴会厅、六个多功能厅,酒店还拥有独一无二、武汉首个室内教堂 — 臻爱礼堂,以及户外花园,可用于举行婚礼庆典、特别庆祝、专属活动和私人派对等,让美好时刻永留宾客心间。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餐饮设施有:江城灶中餐厅、1907餐厅 • 酒吧、帝后精饼屋、带有舒适的露天区的CBD站全日制餐厅以及大堂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