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集团成立25年,目标五年内酒店项目翻一番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

(刘霈芯/采访报道) 悦榕集团于今年成立25周年之际,已见50多家新酒店正在筹备中,并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它们将陆续加入现有47家酒店和度假村的行列之中,届时旗下酒店和项目数量将翻一番。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全球宾客的首选酒店,因此需要与宾客们保持紧密联系。这也是为何悦榕集团在世界各地积极开展更多业务,并重组了集团旗下酒店的地域分组。在当今大型酒店集团不断整合的趋势下,悦榕集团未来也将继续维持独立运营,以多品牌并行发展且具有设计能力的企业继续前进,并将不断找寻适合建立战略联盟的合作伙伴快速推动品牌的全球性覆盖。」

举例来说,悦榕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的战略联盟让悦榕集团仍以独立集团继续自主履行酒店管理协议。此外,悦榕集团已接入雅高酒店集团全球预订及销售网络,以及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让乐雅会商务出行的客人在假期感受悦榕集团旗下度假村的氛围。另外,借由雅高集团在欧美和中东地区的优势,有助集团开拓还不够成熟的区域,加快悦榕集团的发展速度和市场扩张,协助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成长。

在未来品牌发展计划方面,他进一步表示,品牌价值作为酒店集团最重要的基因,必须保护品牌的完整性,并确保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品牌稀释程度降至最低。悦榕集团新品牌部门总部将负责维持品牌标准,并在集团多品牌并行发展的同时,衡量产品之间的相关性。目前悦榕集团已有包括悦榕庄(Banyan Tree)、悦椿(Angsana)、悦梿(Cassia)和悦苑(Dhawa)等四个品牌,除了继续发展四个品牌外,并将过去经验与市场最新创新和趋势相结合构思,未来还将再推出新的创新品牌,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宾客创造难忘的旅行体验。

据其透露,集团目前正在筹备中的新品牌将针对诸如千禧一代旅行者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客群。其中一些酒店还将会进入全球一些悦榕品牌才刚踏足的市场与目的地,最终的目标,便是能够将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客人联系在一起。

进一步发展亚洲其他地方、欧洲、美洲

在集团全球布局方面,何光平先生则表示,过去悦榕集团重点发展泰国、马尔代夫与中国的酒店市场,如今集团进一步在亚洲的其他地方、欧洲、美洲甚至非洲地区开展业务,包括在古巴、摩洛哥、墨西哥、塞舌尔、毛里求斯和马尔代夫等地都有酒店项目,还有,美洲地区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目前它只占集团客人总数的一小部分,悦榕集团需要在这块市场投入更多;另外,在中国市场,集团也与万科企业成立悦榕中国,持续推进悦榕集团各品牌在中国的快速扩张,以及在酒店、养老、养生领域拓展全新业务。

据了解,悦榕集团未来两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开设包括希腊科孚岛悦椿度假村(Corfu, Greece)、奥地利萨尔斯堡悦椿酒店、多哈悦榕庄、暹粒悦椿酒店、马来西亚槟城直落巴港悦椿度假村(Teluk Bahang, Penang)、甲米悦榕庄及中国贵州雷山悦椿度假酒店和悦苑度假酒店等。

他亦透露,集团也计划在其家乡新加坡启动第一家度假村,暂名为Mandai度假村,并由悦榕集团经营和管理,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迎宾。新加坡现在很关注野生动物保育,而「拥抱环境关爱社会」则是悦榕集团一直坚持的理念,未来在Mandai度假村所在的区域将拥有五个野生动物园,其中包括知名景区新加坡动物园。这将是一个颠覆行业规则的度假村,它以与自然前所未有的亲近感为宾客打造了高度本地化并且充满当地感的旅游体验,同时也能在新加坡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对集团来说该项目意义重大。

「在过去25年里,悦榕集团一直希望为有不同需求的旅行者打造非凡度假旅行体验,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发展原则,可持续发展对我们而言并不仅仅针对自然环境,还包括了酒店所在社区的利益。通过回报社区和环境,我们为每一个利益相关者和目的地创造长期价值。」何光平先生表示。

将在中国成立第二个悦榕管理学院

应对未来三到五年的集团的扩张计划,更需要大量酒店人才的加入,对此何光平先生介绍到,悦榕集团始终持续关注内部人才培育与发展。集团于2008年成立了悦榕管理学院(BTMA),不断培养和输出未来的领导者,注重和培养当地的酒店人才,并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外,为了吸引来自不同种族和文化的宾客,悦榕集团也需要保证自身的多样性,确保员工来自不同的环境背景,提供他们一展长才的舞台与能力发展所需工具,而这也将是未来最大的挑战,特别是在目前集团旗下项目发展最快的中国市场,未来集团将在中国成立第二个悦榕管理学院,以寻找培养高潜力的员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