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于全球超过300机场推出「赫兹DriveU」专车服务

近日,法国航空公司与赫兹租车签署一份合作协议,旨在为法航客户带来一项名为「赫兹DriveU」的卓越私人专车接送服务。

法航乘客与蓝天飞行会员现可尊享「赫兹DriveU」,一项为乘客提供接机、送机的私人专车服务。目前,超过70个国家的300多个机场已经开通此项服务,车型为轿车(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

通过赫兹DriveU使用标准型轿车从巴黎戴高乐机场接机并送至巴黎市区,固定收费为62欧元(含税),消费者可累计148个蓝天飞行里程。

使用此项服务的乘客无需再排队等待出租车,更无需担忧私人司机提前离开。在机场,根据车型不同,乘客抵达机场后,专车司机会持写有乘客名字的接机牌等候长达1个半小时。
法航乘客与蓝天飞行会员可在行程开始前3小时从airfrance.hertzdriveu.com预订此项服务。此外,蓝天飞行会员每消费1欧元(含税),可累积3个里程。

而所有法航头等舱乘客,无论是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还是抵达,皆可免费尊享赫兹DriveU私人专车服务。除巴黎戴高乐机场外,其他法航头等舱目的地机场也将在不久之后提供此项贵宾服务。法航头等舱乘客可在用车前24小时致电专属服务号码进行预订。

所有法航头等舱乘客还将在旅途中尊享个性化礼遇:搭乘赫兹Drive私人专车抵达后,会有机场行李员迎接并陪同送至巴黎戴高乐机场法航贵宾厅。之后乘客可在贵宾厅内休息放松,或是品尝由星级大厨Alain Ducasse带来的创意美食。乘客在轻松快捷登机后,还可尽享法航头等舱套间带来的定制化飞行体验。

法航全球销售与商务合作高级副总裁Soline de Montrémy表示说:「我们的目标是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为舒心的旅途体验。很高兴携手赫兹租车推出此项私人专车服务DriveU,以提升消费者‘门到门’的出行体验。」

赫兹国际营销副总裁Vincent Gillet补充道:「赫兹于1932年率先提出Fly/Drive倡议;30多年来,法航也一直致力于为乘客带来飞行与地面交通顶级无缝化对接体验。此前,法航乘客可在官方网站上轻松便捷预订到赫兹的独特产品和系列服务,现在赫兹DriveU为乘客们带来了另外一个全新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