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持续升级产品 为旅客带来极致体验

(推广信息/ 卡塔尔航空提供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的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获奖无数,凸显实力

自1997年成立以来,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并成为了荣获Skytrax五星评级的全球精英航空公司之一。分别于2011、2012、2015、2017及2019年连续五年在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中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大奖,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五度折桂的航空公司。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等奖项。

Qsuite空中私人套房

为了给中国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商务出行体验,卡塔尔航空公司于2018年将备受期待的Qsuite空中私人套房亮相上海航线,长久以来卡塔尔航空以极具开拓性的创新精神在国际航空业名列前茅,其全新商务舱座椅Qsuite空中私人套房,更是立志革新航空业及商务舱旅行的创新性产品。目前Qsuite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出发航线上投入使用。

作为业界首个4座合并及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Qsuite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可调节面板与可移动显示屏还能为中间4座的旅客打造私人套间,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同工作、就餐和娱乐。这些全新的性能将为旅客打造专属的空中环境,为商旅出行提供终极定制体验。这款创新性的商务舱座椅,将为航空商旅出行树立新基准。

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座椅的设计经过仔细考量,其中不乏奢华细节设计,如手工缝制的意大利真皮以及缎面玫瑰金镶嵌,这些细节无不彰显卡塔尔航空商务舱的高端、私密且极具个性。为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卡塔尔航空还推出了全新的机上餐饮概念,除了精心设计的机上菜单及已有的“点餐”服务外,Qsuite商务舱菜单还将为旅客全程提供小吃拼盘,配上精致的瓷器餐具和刀具,让旅客在35,000英尺的高空体验美食社交。Qsuite还可设置“免打扰”模式,配上美轮美奂的软装以及奢华的床上用品,让乘客得到最佳的睡眠体验。此外,卡塔尔航空联手知名意大利箱包品牌BRIC’S ,为商务舱长途乘客打造经典复古箱包造型洗漱包。

“Quisine”丰富乘客用餐体验

2019年,卡塔尔航空又重磅推出全新经济舱机上餐食服务“Quisine”,升级并丰富经济舱乘客的旅行体验。自今年4月起,卡塔尔航空全新的Quisine餐食服务已在其全球航线网络上分阶段推出,并首先亮相于往返布鲁塞尔、卡迪夫、哥德堡、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航班。Quisine用餐体验从全新设计的菜单卡开始,新的菜单卡介绍了所有远程和超远程航班的餐食服务时间表,乘客可以根据菜单卡来规划自己的空中时光,从而不错过任何机上服务。卡塔尔航空还在超过5个小时的航班上提供餐前饮料服务,乘客可以在主餐前选择起泡酒或鸡尾酒小吃。

Quisine餐食服务不仅增加了20%至50%的主菜量,而且更加注重使用当地、新鲜和健康的应季食材。此外,餐品还包括一份独立包装的保温手工面包和瓶装饮用水。在飞行途中,乘客还有更多的观影零食选择,包括各种诱人的奶酪和饼干、巧克力棒和薯片,还有美食品牌4700BC Popcorn推出的创新口味爆米花-喜玛拉雅咸焦糖、法国黄油和粉盐口味爆米花等等。

今年卡塔尔航空公司陆续开通了不少新航线,邀约乘客们一起探索令人心动的新增目的地,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 多哈-拉巴特 每周1/3/5
  • 多哈-里斯本 每天一班
  • 多哈-马耳他 每周1/4/5/6
  • 多哈-伊兹密尔 每周2/4/6

如需更多资讯或预定,请登录官方网站 www.qatarairways.com/cn查询,感谢您一如既往地关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