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酒店集团强化布局中国市场 宣传全新体验项目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美诺酒店集团积极布局全球及中国市场,近日,集团发布中国市场发展计划及全球多家酒店新体验项目,期望吸引中国旅客目光。

(左)美诺酒店集团亚太区公关事务总负责人Mark Thomson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美诺酒店集团将在贵州贵阳、云南西双版纳和海南三亚等三家酒店基础上,加大发展力道,陆续引进旗下新品牌进入中国。美诺酒店集团亚太区公关事务总负责人Mark Thomson表示,集团旗下几大酒店品牌将陆续在中国开设新酒店,包括缇沃丽(Tivoli)、盛橡(Oaks)、美臻诺选(M COLLECTION)及安凡尼(Avani)。

据介绍,2019年第四季度初至2021年末,定义经典葡式豪华的缇沃丽(Tivoli)、领跑舒适商务和家庭度假的盛橡(Oaks)和第四家安纳塔拉(Anantara)将依次揭幕。此三大核心品牌进驻成都青羊区的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确立了华西南区域的旗舰酒店。当中,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初揭幕的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和计划于2020年内揭幕的成都非遗博览园盛橡酒店,将以“双牌组合”的形式,于同一栋多功能综合建筑中呈现共计400间各式豪华客房、套房及公寓房,8处餐饮服务设施,豪华水疗及康体,以及一站式目的地多元化探索体验等。

同时,代表顶级豪华度假酒店的全新美臻诺选(M COLLECTION)、定位时尚高端精品的安凡尼(Avani)等新品牌也将引进中国市场。其中,臻选品牌华南地区旗舰酒店计划将于2021年于珠海横琴揭幕。酒店设计拥有包括套房和泳池别墅在内的100间客房,同时将定制化配有全日制餐厅一间、特色食肆两间、茶舍和大堂酒廊各一;此外,酒店亦配套完善的康体、游泳及健身设施,儿童俱乐部以及高端水疗服务。而第二家计划2022年在浙江杭州余杭开业。未来几年集团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上海、千岛湖、珠海、杭州、成都、南京、荔波等多家城市商务、休闲和目的地度假酒店。

在全球市场布局上,今年七月,西班牙马贝拉.贝纳维斯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已经开幕,还有四家酒店即将落成,包括计划于2019年末落成的突尼斯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位于《星球大战》第一集的拍摄取景地。而未来数月内将自『The Marker Hotel』进行换牌及升级的爱尔兰都柏林安纳塔拉酒店,为欧洲境内的首家安纳塔拉城市酒店。另外,毛里求斯伊可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和别墅,距离西沃萨古尔拉姆古兰爵士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坐落于以珊瑚礁出名的蓝湾,毗邻蓝湾海洋保育公园,共有164间客房和套房,其中的两席双卧和六席四卧共计八席豪华泳池别墅则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揭幕。

全新体验方面,安纳塔拉旗舰酒店和湄公王国系列游船公关事务总监Etienne De Villiers介绍到,泰国曼谷暹罗安纳塔拉酒店推出暹罗晨光养生体验,并与泰国顶级大师Ajarn Neng Onnut合作,为客人提供传统竹刺神圣纹身。当中,暹罗晨光养生体验,融入纯正与最时尚的曼谷晨起健身养神计划,让住店客人可以当地人一样,晨起接受和尚的祝福,并且前往公园体验瑜珈、享用早餐,还能回到酒店享受水疗。

泰国金三角象园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除了让游客有机会与大块头一同漫步,融入亚洲象的自然生态,也打造全新雨林琉璃球套房。另外,柬埔寨吴哥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打造早晨寺庙慢跑定制线路,加入高棉风格康体时尚,也提供目的地探索游与街巷向导游,让客人有机会搭乘当地特色交通方式—Tuktuk车。越南归仁安纳塔拉别墅度假酒店则让客人可以跟随当地武术达人,体验越南空手道,或是跟随当地民俗达人,成为安纳塔拉探索家,手动制作越南圆锥形帽子。

除了东南亚,马尔代夫克哈瓦岛安纳塔拉别墅度假酒店还有独一无二的印度洋观星,以及与蝠鲼共徜印度洋体验。而由三岛与组成的马尔代夫笛古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提供客人与鲨鱼共游的刺激体验。另外,阿曼绿山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除了有黛安娜王妃观景点,还有让喜欢冒险的客人有机会体验绿山峡谷山地运动挑战壁。此外,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利瓦沙漠空域内的盖斯尔奥萨拉安纳塔拉沙漠度假酒店,则让客人有机会参观《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原力觉醒》的主场景取景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