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者与政府齐心打造苏州成为重要MICE目的地

(刘霈芯/ 苏州采访报道)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开业,酒店希望依托政府的力量共同将苏州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MICE目的地,以此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MICE活动落户苏州。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格里拉集团时隔10多年后在苏州开设的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酒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核心商务区,其设计糅合了时尚雅致的风格和水乡传统的韵味,古色古香的苏式园林交织当代设计元素,展现了江南文化的同时也为现代化的苏州注入崭新的活力。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程日中表示,苏州以快速的城市化进程,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成为国内飞跃发展的城市之一。苏州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是长三角地区的主要城市,也是一座具有丰厚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的旅游名城。苏州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重要的经济引擎。

作为协鑫广场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32层高的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矗立于金鸡湖畔,成为苏州园区天际线上的新亮点。程日中指出,对集团来说,在苏州落户第二家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可以更好结合园区现在日益增长的MICE态势,香格里拉一直在承办MICE活动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以及品牌优势。酒店毗邻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仅5分钟车程,此一优越的地理位置给酒店生意起到积极影响。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面积10万平方米,每月都会承接各种大型会展,如2019中国苏州华夏家博会、第18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等,这些大型活动的召开对带动酒店的客房和餐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他进一步表示,就长远来看,酒店希望依托政府的力量共同将苏州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MICE目的地,以此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MICE活动落户苏州。此外,周边城市的重量级展会、活动也会辐射苏州市场,比如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该活动为苏州市场带来正面影响,包括因为重量级展会前来上海的广大国内外参会人士,在展会活动过后,有可能会有客人推迟回国的时间,可以选择在上海周边的城市逗留。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和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仅五分钟,同时,酒店毗邻地铁站,可方便到达多处旅游景点;宾客亦可通过附近的苏州园区高铁站和高速公路轻松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无锡硕放国际机场。

酒店配备完善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其中包括两个面积分别为1,000平方米和384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7间多功能厅和1间董事会议室。

据其介绍,酒店也将以先进完善的设施和对传统文化的全新演绎,为宾客提供更多的招牌产品和创新服务,比如提供跨品牌合作的主题茶歇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昆曲主题茶歇,让宾客在户外花园体验到本地的艺术精粹,或者为公司团建策划定制化的目的地体验项目等;在MICE场地方面也将以创意理念打造不同的活动空间,比如针对年轻人可以设计适合他们的户外露台活动等。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30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另设有16间服务式公寓,可饱览金鸡湖和城市风光。酒店设有两家风格迥异的餐厅,熙苑中餐厅提供江南菜系,并将苏州刺绣与传统艺术元素融入别致的用餐环境;全日餐厅泓咖啡设有多个敞开式厨房,每日呈现环球美食,位于餐厅内的包厢为商务宴请和家庭聚会提供私密的空间;另外,挑高6米的隐秀酒廊宾客可透过全景落地窗欣赏花园景致享用下午茶,或者入夜观看现场乐队热力驻唱表演惬意小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