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局与美联航签订三年合作协议 联手推广美国旅游

近日,美国国家旅游局与联合航空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全球合作协议,携手将美国这个旅游目的地,推广给更多的国际旅客。

此次的合作协议,联合航空将成为美国国家旅游局官方的全球航空公司赞助商,并且也是美国国家旅游局最新一部IMAX®电影“美国荒野探访”的独家航空赞助商,此电影将于2020年2月首映。电影将带领全球旅客横跨美国的旅程,参观风景秀丽的小路、历史悠久的家园、鲜为人知的小径和发掘大自然中隐藏的宝石。“美国荒野探访”为观众展现了许多值得一试的户外体验,乘著独木舟沿著俄勒冈州海岸欣赏迷人景致、穿越西南部雄伟的峡谷、探索阿拉斯加的荒野,走访阿帕拉契小径……等等。

“我们与联合航空的合作源于双方对于将美国这片如宝藏的土地分享给全球旅游产业的热情。我们将携手用创新的方案来让全球旅客赴美旅游。”美国国家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长Christopher Thompson表示 “人们对旅行决策越来越受内容是否具娱乐性与故事是否引人入胜影响。不言而喻,美国国家旅游局和联合航空拥有充足的资源和创意的行销,提升美国在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联合航空与联合快捷航空每天有近5千个航班往返于美国与全球350多个目的地。在过去的两年中,联合航空宣布了26条国际新航线,其中从美国直飞航线有: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南非开普敦、法国尼斯、法属玻里尼西亚、意大利那不勒斯、意大利巴勒莫、葡萄牙波尔图和冰岛的雷克雅维克。

联合航空市场行销及产品研发副总裁Mark Krolick表示:“联合航空在2019年,将持续增加更多的新航线以达到优于其他美籍航空的乘载量。 因此我们十分期待与美国国家旅游局合作,向世界各地的旅客来展示美国这个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