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MICE产业蓬勃发展 酒店推出全新会奖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今年,金融、IT、汽车、医药、教育等行业的MICE活动在成都蓬勃发展,尤其大型医药展众多、教育培训活动频繁,为了吸引不同行业MICE团队的目光,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推出了一系列服务,让企业在选择场地举办活动时,有另一全新高端奢华选择。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销售总监杨苓表示,成都国际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属新兴一线城市,具有吸引越来越多MICE生意的潜力。每年,在成都举办众多大型展会,如糖酒会、国际车展、西博会等,此外,不少国际知名展会亦选择落户成都,如集成专业视听和体验的商贸展览会InfoComm、财富全球论坛、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世界警察大会、国际马拉松等,创造出更多不同类型的生意商机。而众多大型外资企业如IBM、英特尔、微软、澳新银行等进驻成都,也带动企业商旅市场的蓬勃发展。

杨苓认为,成都是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以及连接欧亚板块的便捷门户,人来人往相当方便。同时,成都是充满历史文化的旅游名城,大熊猫、都江堰、青城山等旅游资源丰富。成都亦打造了两个大型会展展馆,一个是11万平米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另一个是57万平米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整年活动平均每隔一天就有一场,逐渐在建立成都会展之都的形象,迈向继北京、上海之外的第三大会展城市目标。近期成都市政府、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也都在积极推广和招商引资,引进更多项目进驻。

看好蓬勃的市场需求,并让MICE团队感受新意,同时,带给商务旅行客人感受高端奢华的生活方式,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近期推出43层曼哈顿娱乐综合体。据介绍,曼哈顿是成都最高餐厅与酒吧之一,重现《了不起的盖茨比》所描绘的“爵士时代”风华,还原美国上世纪20年代复古浮华风情,客人于流光溢彩之中,可以品鉴东海岸的繁华盛世,俯瞰城南高空全景,还可以享受最新流行的秘鲁料理美食、品尝各色鸡尾酒,观看世界级拉斯维加斯风格表演。

杨苓强调,场地能够满足不同需求,选择多样。总计超过1600平米的两层空间,全玻璃式电梯和TIFFANY蓝旋转楼梯连接着餐厅、三个酒吧(长廊酒吧、雪茄吧、威士忌吧)、独立小型宴会厅,尤其适合主题派对、娱乐表演、私密沙龙等。当中,独立小型宴会厅面积200平米,已经举办过各式品牌发布会和高层会议。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受益于附近天府软件园、金融企业汇聚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今年酒店生意维持稳定,除了有来自线上渠道的散客,MICE客源占25 -30%,而更大比例来自公司企业的商务客人。而通往简阳新机场的地铁18号线即将于2020年开通,与地铁1号线换乘点正是位于酒店一旁的世纪城站,届时旅客从酒店前往新机场将非常便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