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首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英国航空公司航班10月27日飞抵新近落成的世界一流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自此,这家英国著名航空公司将成为大兴机场正式开放以来飞抵这座顶尖高科技机场的首家国际航空公司。

执飞本次首航任务的英航波音777-300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25分降落大兴机场,约在中午12点10分返回伦敦希斯罗机场。英国航空公司将运营往返北京大兴机场的每日航班,共配备4种机舱:First(头等舱)、Club World(公务舱)、World Traveller Plus(超级经济舱)和World Traveller(经济舱)。

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英国航空公司将在11月20日前销售北京至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系列特价机票。即日起至5月31日,World Traveller(经济舱)往返票价为870元人民币起,1月27日至3月11日期间的往返票价将进一步下调至480元人民币,Club World(公务舱)的往返票价将下调至14170元人民币。

抵达大兴机场,穿行于令人惊叹的新建航站楼,英航客户将体验到一系列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安检处的面部识别与生物测定自助服务、自助值机亭和自助行李托运机、从值机开始的无纸化旅程,以及实时行李追踪服务。

新航站楼还采取了多项创新技术,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减少能源消耗。航站楼由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供电,配备集中供热系统,由一部地源热泵为废热回收提供支持。航站楼还建有一流的雨水收集和水管理系统,该系统与附近的湿地、湖泊和溪流相连,能够防止洪水泛滥,对抗夏季“热岛”效应对当地小气候环境的影响。

通过安检后,乘客可进入300多家商店和餐厅,部分乘客还可以享用由北京首新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BCS)和东海集团(East Pacific Group)经营的全新合作伙伴贵宾休息室。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表示:“英国航空公司是首家飞抵北京大兴机场的国际航空公司。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新型机场及其提供的世界级客户体验,将成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我们增加中国、英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客流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