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MICE产业保持上升趋势 吸引新酒店投入提供在地会奖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深圳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独特的人文都为MICE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由于城市会展及市场产业环境的带动,2019年深圳的MICE市场呈上升趋势。看好深圳MICE产业发展,深圳盐田凯悦酒店日前开幕,为MICE市场提供场地新选择。

深圳盐田凯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Kris Xiong认为,深圳吸引MICE客人的优势众多,作为一个成熟的会奖目的地,MICE行业也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深圳作为广东省经济领头城市,全年气候适宜,航空、海运及道路交通便利,高新科技蓬勃发展。加上世界之窗、大梅沙滨海、东部华侨城等知名景点也都是国内优选的会议目的地。深圳还拥有大型展览中心及众多星级品牌酒店近200家,可提供多样化的会议场地需求。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为深圳带来更多的MICE机会。而且深圳拥有着丰富的经济特区发展经验,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作为中心城市推动,强大的新开业酒店阵容,以及高效PR公司的支持,彰显了深圳MICE行业的实力。

深圳在推广MICE和旅游上,产品设计突出活动主题或城市发展主题,让MICE活动或旅游产品融入相应的文化,使参与者感受更有意义的MICE活动或旅游体验。以新开业的深圳盐田凯悦酒店来说,酒店位于深圳东部素有“南海明珠”之称的生态盐田海滨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毗邻大小梅沙度假区及东部华侨城,与香港一水之隔,坐拥19.5公里黄金海岸,能提供与会者独特的在地体验。

此外,酒店亦配套良好的MICE活动设施,其会议空间总面积达2,321平方米,包含一个12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场地,及五个多功能沙龙厅,皆配有先进的科技设备与影音系统,并与612平方米的会议宴会前厅及茶歇区灵感结合,能够打造成盐田凯悦酒店宴会的特色产品。同时,酒店还有298间可以纵观山海景观的客房,以及其3大特色餐厅,为宾客提供细致服务。

不过,深圳的快速发展,也造就了高消费的情况,在MICE活动上的场地、房间,以及布展设计等费用上,都需要较高的消费,这也是MICE活动在深圳举办时要面对的挑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