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计划引入空中出租车 Volocopter成功飞越滨海湾

Volocopter air taxi flies over Singapore’s Marina Bay
Volocopter air taxi flies over Singapore’s Marina Bay

城市空中交通(UAM)先驱者Volocopter成功完成了在新加坡滨海湾的首次载人飞行。这是要求苛刻的测试系列的最后一次试验,以验证和确认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在该区域飞行的能力。

新加坡交通部(Ministry of Transport),新加坡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等政府部门在测试阶段为Volocopter提供了支持,并将在未来继续支持。此次飞行开启了Volocopter将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引入新加坡的努力。

测试中由飞行员驾驶该公司的2X型号飞机。飞行距离约为1.5公里,持续了2分钟,平均巡航高度为40米。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今天在新加坡的飞行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Volocopter飞行,这次有人驾驶的飞行一如既往地平稳。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展示我们全面的VoloPort基础设施的原型,真实演示空中出租车登机和维修服务。人们从未如此近距离地体验过未来城市的空气流动。”

在飞行之前,这架飞机已经在德国进行了几个月的密集测试。随后,在Seletar机场按照新加坡民航局进行了严格的飞行测试程序,验证Volocopter 2X飞机在当地环境下的性能。

CAAS航空产业总监Ho Yuen Sang先生表示:“自2018年底以来,新加坡民航局一直在与Volocopter合作,促成在新加坡的这次飞行。Volocopter团队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评估,确保在飞行之前满足所有必要的安全要求。通过与Volocopter等公司紧密合作,我们希望在确保航空和公共安全的同时促进有益用途的创新。”

EDB助理董事总经理Tan Kong Hwee先生表示表示:“Volocopter决定在新加坡测试其创新的空中出租车,证明了新加坡提供的机会和环境。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希望成为开发新型出行技术(例如自动驾驶汽车和城市空中出行)的公司的有力合作伙伴。我很高兴为Volocopter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并希望这是朝着在新加坡创造更多振奋人心的商业和就业机会迈出的第一步。”

在ITSWC上,Volocopter及其合作伙伴Skyports在滨海湾的浮船坞上建造了第一个VoloPort原型。VoloPorts是空中出租车唯一需要的实体基础设施,是城市运营的重要一步。它们旨在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缝空中出租车体验,并将其集成到现有基础架构中。

Volocopter于2019年1月在新加坡开设了办事处,并已开始组建一支本地团队来支持东南亚的扩张计划。该公司最近展示了他们的VoloCity新一代eVTOL空中出租车,其设计符合EASA要求。通过最近完成的C轮融资,该公司将使VoloCity获得商业认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