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品牌惠州新地标开幕 坐落大湾区东海岸重要门户

雅高集团充满活力的现代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宣布,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盛大开业,成为该品牌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38家酒店,也是雅高集团与佳兆业酒店集团合作的首家酒店。

惠州是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且毗邻深圳、东莞和香港,坐拥大湾区得天独厚的战略位置。惠州有着“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十年来以其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高新技术和电子信息业务为依托,城市发展迅速。

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地处惠州市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坐落于惠州佳兆业中心内。佳兆业中心是惠州市建筑高度的代表之作,也是该市的重要地标性建筑,其中包括集商业写字楼、住宅公寓和零售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佳兆业广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惠州步行街、惠州会展中心以及惠州西湖等热门旅游景点。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雅高集团在华南地区和大湾区的发展又迈进重要一步。在大湾区快速成长的带动下,惠州不仅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打造出成果丰硕的高科技园区,还荣获了“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称号。所有这些因素都为我们在惠州设立佳兆业铂尔曼酒店的战略决策提供了很大支持。惠州与铂尔曼品牌的定位非常契合,酒店的设立很好地呼应了惠州活力四射的城市风貌和蓬勃发展的城市经济。”

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由全球知名的郑中设计事务所(CCD)负责设计,以惠州西湖为背景呈现都市世外桃源的设计理念。酒店设计还受到北宋文学家苏东坡在惠州留下的众多诗词的启发,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室内设计中。发源自岭南艺术的设计元素与当代酒店环境巧妙融合,反映出铂尔曼品牌精彩的创意理念和迸发活力的设计风格。

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共设有307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包括13间套房和14间家庭房。房内均配备该品牌标志性的铂尔曼床。铂尔曼酒店的艺术项目Art at Play体现于房卡、陶瓷马克杯和礼品袋等酒店的各个细节中,彰显出品牌的现代设计理念,为酒店各处增添了勃勃生机。

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餐饮选择。佳厨全日西餐厅设有现场烹饪台,提供丰盛的自助餐和美味海鲜。珍味中餐厅提供创意客家菜、粤菜等中式佳肴,并设有五间私人包房,方便举办各种聚会和宴请。行政酒廊位于59层,透过落地窗将整个城市的美妙景致尽收眼底。大堂酒廊遇见吧位于酒店一层,宾客可在古典音乐的背景中感受亲密温馨的下午茶时间。大堂酒廊体现出铂尔曼标志性的The Junction概念,开放式客厅为宾客提供了休闲商务会议的优质场所。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概念活动将在大堂区域举行,并展出当地艺术家、摄影师、雕塑家、画家和设计师与酒店合作策划的艺术作品。

酒店还为商务和会议宾客提供了2,000平方米的会议和功能空间,配备高端的技术设备,充满经典的优雅格调。酒店拥有8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并内嵌LED显示屏,还设有九个会议室,可提供多种会议配置。每个会议空间均提供Wi-Fi、液晶显示屏、投影仪、视听系统和无线麦克风。铂尔曼品牌会议/享趣概念通过打造各类活动,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将工作与游戏相结合,同时引入文化元素,实现趣味互动。

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位于惠州最高楼层的健身房、46层的天际室内泳池、2,000平方米的康体娱乐中心、儿童戏水池和水疗中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