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玛今秋即将进驻杭州城西商业核心区

莎玛即将进驻杭州城西商业核心区,推出全新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Shama Serviced Apartments Zijingang Hangzhou)。共拥有384套公寓客房的酒店距离三坝地铁站仅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毗邻浙江大学、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西湖风景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云栖小镇等著名文旅聚点,人文与商业气息兼具,是夜晚休闲的不错选择。

从古至今,文人墨客总是不吝啬对杭州景致的赞美,而西湖则是杭州毋庸置疑的“宝藏”。“淡妆浓抹总相宜”是游客对于杭州西湖最多的形容,但要问起当地人对西湖的印象,绝大部分会说:“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月湖”,可见夜晚西湖的魅力不可小觑。还有很多游人不知道,杭州拥有一条“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欣赏到西湖及周边的迷人景致。这条公交线路由龙翔桥地铁站D出口出发,来到南山路上的一公园,这里身为杭城夜景最美的一条街,一路上皆是火树银花,美不胜收。光影交错间移至下一站净寺,夜色朦胧中悠扬的南屏晚钟响在耳边,传递至身体,荡涤着听及之人的心灵。在专线的岳庙站下车,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铁三角”导演团队联手打造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缓缓拉开序幕。最后,乘坐公交前往断桥,一泓月色取代残雪,少了分凄美的意境、多了些许柔情与温暖。

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情侣,杭州的美适合且值得所有人来细细品味。 入住杭州莎玛和达服务式公寓(Shama Heda Hangzhou)便能帮您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莎玛和达坐落于城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四周商铺食肆林立,对于那些想要避开白天西湖熙攘人群的游客而言,白天在这里“消磨”时间是理想的选择。设计别致的公寓皆配有先进设备和现代化的休闲设施,可以尽享惬意。待到傍晚,由此仅需3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西湖风景区, 一段诗情画意的夜游之旅也正式拉开序幕。

备受瞩目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将于今秋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