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任命黄谨言为大中华区销售分销副总裁

雅高集团任命黄谨言(Ken Wong)为大中华区销售分销副总裁。在其新角色中,黄谨言将致力于制定战略方针,在雅高集团的数字化创新的基础上,提升销售和分销业绩;同时继续推动区域团队的发展壮大,建立和加强客户关系,从而持续超越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增长和发展的目标。

黄谨言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酒店和旅游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他拥有超过 30 年的丰富经验,其中有18 年在中国大陆任职。在加入雅高集团之前,他曾担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商务副总裁。此前,他在洲际酒店集团担任了七年多的销售和营销高管职位,也曾于万豪集团大中华区的多家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位。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凭借黄谨言在销售、市场营销、收入管理、消费者洞悉和运营方面丰富的经验和以往的良好业绩,我相信他将通过这个销售分销的新职位,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为我们带来特有的活力和专业知识。”

黄谨言表示:“中国的旅游和酒店业正在持续快速增长,这为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雅高集团拥有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增长和发展潜力。我很高兴在此时加入雅高集团,参与到这一令人激动的发展进程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