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心悦界开启全球宣传活动“重燃对旅行的热爱”

雅高集团开始重新开业部分因应对全球疫情而暂时关闭的酒店。目前,许多旅游目的地的限制正在放宽,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雅高集团重新开业的酒店数量也将稳步攀升。在此背景下,雅高集团正致力于帮助其业务所在社区的旅游业、服务业及经济复苏。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这一贯穿雅高集团品牌组合,整合礼赏、服务与体验的全球生活方式平台推出一项全新的全球宣传活动:重燃对旅行的热爱(Reignite the Love of Travel)。配合宣传活动,雅高还推出了一部短片,在为观众带来振奋观感的同时打消顾虑,激发人们对旅行的向往。

雅高集团首席营销官Steven Taylor表示:“在各地封城期间,我们惊讶地发现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人在分享对旅行的渴望,他们的幽默和创造力令人振奋。正如我们想念着他们,他们也想念着我们,这让人倍感温暖。在为即将到来的假季以及更长期的酒店预订做准备之时,我们顺势推出了此次活动。看到中国业务的迅速及有序的复苏,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客人带来安心,重燃人们对旅行的渴望。”

雅高集团将发起引人瞩目的社交媒体活动,借此拉开“重燃对旅行的热爱”活动的序幕。届时活动将邀请旅行者分享他们的旅行梦想和灵感,同时结合这些分享内容,以蒙太奇风格打造第二部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旅行电影。

在客人结束居家,再次开启旅程之时,雅高集团的安心悦界(ALLSAFE)卫生计划可保护宾客与员工,确保客人在雅高集团酒店入住期间能够倍感安心。这些措施将是在全球公认的知名检测及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的支持下制定的。

Taylor补充道:“我们以成熟全面的营销策略应对此次疫情危机。首先是推出确保客人安全的安心悦界ALLSAFE计划,建立高标准的卫生标准和方案,以确保客人入住期间的全方位安全。其次,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坚信自己的使命之一是用积极、幽默的态度激励人们,鼓励他们重新点燃对旅行的热爱。”

雅高集团“重燃对旅行的热爱”活动将于今夏在全球主要市场盛大推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