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宣布新高管任命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COO) Adel Al Redha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运营、商业和国际事务职能部门的多位新高管任命。Adel Al Redha担任首席运营官,Adnan Kazim被任命为首席商务官,Sheikh Majid Al Mualla出任国际事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对于此次新高管任命,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表示:“作为阿联酋航空领导团队成员,Adel、Adnan和Sheikh Majid都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们在各自专长的领域拥有雄厚的专业知识以及成熟的领导能力。他们将在航空业务的不同领域为公司带来深入且丰富的经验。我相信,他们将继续助力推动公司发展和增强阿联酋航空在全球的业务覆盖、灵活性和专注度。他们的职责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帮助公司扩大客户基础和制定商业战略、在每个客户触及点提供最佳体验,以及通过与全球范围内的政府部门、政策制定者和主要的行业机构进行沟通和合作来推进我们的业务目标。”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COO) Adel Al Redha

Adel Al Redha已正式出任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COO),全权掌管所有运营部门,包括:航班运营、客舱服务、机场服务、阿联酋航空工程部、机组管理、飞机采购和阿联酋航空飞行训练学院,以及包括危机应对在内的全球航线网络运营。Al Redha将全面监管公司整体的运营效率和效益,并与其他高层管理团队成员密切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的整体表现。在他为阿联酋航空供职的31年职业生涯中,Al Redha在领导和实施阿联酋航空全球战略、致力在地面和空中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体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完善了阿联酋航空的运作流程、运力和效率,包括采用先进科技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方案。Al Redha还领导实施了为阿联酋青年提供职业发展的各项国家发展计划,并以安全与标准作为所有运营的核心,持续推动改善所有员工的工作环境。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CCO Adnan Kazim

Adnan Kazim担任首席商务官(CCO)一职,负责全球商业运营、电子商务、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和阿联酋航空货运部门SkyCargo。Kazim将继续领导阿联酋航空的战略规划和收入优化团队,这是支持阿联酋航空商业成功的关键职能部门。Kazim于1992年以管理培训生的身份加入阿联酋航空,并成功领导了阿联酋航空在阿联酋、瑞士、巴基斯坦和东非等主要市场的商业运营。随后,他在航线和机队规划以及政府关系方面担任领导职务。他在此前担任部门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规划、收入优化和航空政治事务。

阿联酋航空国际事务部高级副总裁Sheikh Majid Al Mualla

Sheikh Majid Al Mualla被任命为国际事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出任商业运营中心事业部高级副总裁。Sheikh Majid将在他的新职位上负责阿联酋航空政府、行业、公共政策、监管、环境和国际事务。他还将领导公司的谈判团队,代表阿联酋航空参加政府谈判、航空服务谈判,以及与阿联酋航空加入的多个航空业机构进行交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