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启用全新品牌标志 波特兰喜来登成首家新标志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酒店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继续推进品牌转型,位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南部的波特兰喜来登酒店已完成全新整修,并成为全球首家使用全新品牌标志的喜来登酒店。继波特兰喜来登酒店后,全球各地的喜来登也陆续启用全新品牌标志,其中包括今年七月盛大开幕的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

”波特兰喜来登酒店在缅因州南波特兰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展现喜来登全新品牌标志的理想之地,“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副总裁兼全球品牌经理Indy Adenaw表示,“酒店充分彰显了我们对喜来登品牌发展的愿景和定位,是全球宾客和当地社区成员理想的相聚之所。随着喜来登品牌全新标志在全球范围的启用,我们期待看到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为宾客带来的焕然一新的体验。”

波特兰喜来登酒店隆重庆祝了酒店的翻新开业,目前宾客可以在酒店及各平台看到这一全新标志。接下来,全球各地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陆续更换全新的品牌标志,最早一批使用该标志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布甘维利阿斯喜来登度假村及会议中心(墨西哥巴亚尔塔港)、迪拜克里克喜来登酒店和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

除了启用品牌全新标志,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还与专业演讲展示设计服务公司24Slides开展了全球合作,为全球商旅客人提供专享服务,帮助他们在出差途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酒店客人将收获来自24Slides专业团队的细致服务,还将享受40%的折扣。波特兰喜来登酒店已经上线该服务,很快该服务将在全球各地的喜来登陆续开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