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与Sabre合作 在中国及亚洲地区推动智能零售

全球旅游业技术提供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今天宣布,中国的山东航空公司已经成为最新一家从Sabre Commercial Platform (Sabre商业平台)中选择了多种智能零售解决方案的航空公司。根据该协议,山东航空将充分利用Sabre AirVision Schedule Manager和Sabre AirVision Fare Manager,推动收入优化,并加强该航空公司在亚洲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山东航空不断发展和满足中国及周边旅客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认识到Sabre等领先技术提供商的重要价值,他们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提升我们的商业管理能力。Sabre商业平台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将助力我们的业务战略,并帮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运营环境中脱颖而出。”山东航空发言人表示。

山东航空不仅拥有广泛的国内航线网络,其国际航线网络也跨越了整个亚太地区。随着Sabre创新商业规划解决方案的实施,山东航空将通过减少人工操作的数量来实现收入最大化,同时显著提高效率,并利用航班编排和运价管理来使运营实现智能优化。Schedule Manager可以帮助航班计划编排人员通过产生智能的洞察力、提高管理报告能力和改进分析能力变得更加自信。此外,采用Fare Manager运价管理工具也将使航空公司能够快速有效地监控和更改票价,使票价归档更加便捷准确。Sabre的尖端技术还将帮助山东航空有效管理私有运价,并帮助生成切实可行的商业智能举措,从而大幅度改善航空公司的收入机会。

“Sabre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方法的全球性公司。在上海团队的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推动中国蓬勃发展的航空业,并且已经为全国30多家顶级航空公司提供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我们已经获得了有关中国的丰富知识,了解其独特的需求以及航空公司优化收入潜力的重要机会。我们专注于支持所有类型航空公司的发展轨迹。Sabre很高兴成为山东航空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帮助其继续扩大在该地区的市场规模。”Sabre Travel Solutions北亚区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Dasha Kuksenko说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