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开门迎客

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今日正式开门迎客,热情款待各地游客,普吉岛是知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凭借其蔚为壮观的海滩和宜人的热带气候而闻名于世。此酒店是该品牌继曼谷素坤逸希尔顿逸林酒店之后在泰国开业的第二家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负责人Shawn McAteer表示:”今年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创立50周年,我们抱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迎接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正式开业,欢迎它成为我们迅速增长的遍布45个国家560余家酒店的品牌阵营中的一员。在我们筹建的200余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中,近一半都位于亚太地区,这些酒店在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旅游景点为商务和休闲游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所。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宾客们可体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休闲和探险活动,享受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并在您抵达时品尝我们名扬天下、无比温馨的逸林迎宾曲奇,感受我们的热情款待。”

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地处芭东核心位置之一,坐拥柔软细腻的白色沙滩和碧波万顷的安达曼海。此外,该度假酒店还毗邻普吉岛所有颇负盛名的繁华胜地:距离普吉岛夜生活中心邦格拉路、中央芭东区购物中心、江西冷购物中心及Baan Zaan夜市仅几步之遥;从该度假酒店出发抵达普吉镇和普吉国际机场分别仅需30分钟和60分钟的车程。

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共设有29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面积从35至350平方米不等,其每一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区域,可俯瞰绿意盎然、静谧典雅的度假花园和酒店三个大型泳池。此外,该酒店还是普吉岛第一家正式引入数字秘钥的希尔顿酒店。数字秘钥可通过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程序使用,提供数字化入住服务和房间选择功能,是酒店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支持宾客根据酒店房型布局和外部环境来精确选择自己心仪房间的手机软件。

宾客可在三个大型自由形态泳池中任选其一畅游一番、放松身心,亦可在全天式开放的健身中心尽情挥洒汗水或在度假村广受欢迎的芭东海滩上畅享日光浴。普吉岛班泰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还设有五家餐厅和酒吧,可供宾客随心选择:

  • The Port是一家全天式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国际美食和取自当地食材烹饪的泰国菜,静候您来一饱口福。宾客可选择在室内或露天餐饮区落座,尽享美味可口的午餐或晚餐。
  • 所有贵宾还可享受The Shore每日供应的鲜美丰盛的逸林酒店早餐,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此外,该餐厅还提供自助餐和单点服务。
  • 如果您喜欢细细啜品手工调制鸡尾酒,悠闲惬意地品尝精致小食或精心煮制的咖啡,还可以选择在大堂酒吧、Blah Blah酒吧或三个泳池酒吧中度过悠闲时光,Blah Blah酒吧的户外座位可远眺美不胜收的芭东海滩,而泳池酒吧设有水中座椅,可以一边品味美酒美食,一边悦享宜人的热带气候。

该度假酒店的安曼达多功能会议厅是举办中小型会议、活动或庆祝活动的理想之所,可容纳多达396位来宾。该多功能会议厅宽敞舒适,面积达400平方米,挑高8米,设有专用休息室,并配备最先进的视听设备,还可通过活动隔墙分为两个会议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