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取消一次性小瓶装洗漱用品

万豪国际宣布将延续2018的倡议,以大号按压瓶取代客房淋浴间内洗发水、护发素和沐浴露的一次性小瓶。到目前为止,集团已更换北美约1,000家酒店的洗漱用品的一次性小瓶,预计其他酒店大多也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完成更换。万豪国际集团此项倡议在全球全面实施后,预计每年能避免约5亿小瓶(相当于170万磅的塑料)的塑料垃圾,并将减少30%的便利塑料使用。

“这是我们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发起的第二次全球倡议,旨在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非常重视寻找一切减少酒店对环境影响的方法。这对我们来说是头等大事,”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表示,“宾客希望我们有所改变,在不牺牲酒店优质服务和体验的同时,也为保护环境做出重要贡献。”

万豪国际集团的7000多家酒店中,目前已有20%以上的酒店在客房淋浴间改用大号按压瓶,不再使用会被扔进垃圾堆的一次性小瓶。

今天的声明拓展了万豪国际集团2018年初的计划,将以下五个品牌的一次性洗漱用品瓶换成大号按压瓶包括:万怡酒店、SpringHill Suites、Residence Inn、万枫酒店和TownePlace Suites。此外,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四个品牌(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和Moxy酒店)此前都已更换了按压式容器,第五个品牌AC酒店也即将实施更换。

普通大号按压瓶的容量约相当于10到12个一次性小瓶。小瓶通常不会回收,一般会被扔进酒店的垃圾桶,即便进入垃圾场也无法完全分解。而大瓶既能保证不同宾客的需求量,又可以像塑料汽水瓶一样被回收。

万豪于2018年初第一次推出大号洗漱用品瓶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每晚接待逾100万名宾客。2018年1月,万豪国际旗下约450家精选服务酒店首次开始用容量更大的洗漱用品瓶代替一次性小瓶。如今,约有1,000家酒店已经进行了更换,并获得了许多宾客的好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每个品牌都将在保证宾客所期望的品牌体验和质量标准的情况下,合理使用大号便利瓶。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也正在研究如何减少客房里的其他一次性用品。

这一举措进一步印证了万豪国际集团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决心,也是其专注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的平台Serve 360: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善行360度”的一部分,万豪国际集团正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包括至2025年填埋垃圾将减少45%,负责任地采购客房设施等十大主要用品等。这些目标以及其他可持续发展项目有助于减少万豪国际集团的全球环境足迹。

13个月前,集团推出第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塑料减量举措,主要针对一次性塑料吸管。自2018年7月,万豪旗下所有酒店开始逐步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和搅拌棒,我们按需提供其他材质的替代产品。截至上月,公司已实现目标,预计每年将减少10亿根塑料吸管垃圾,这是公司减少对一次性塑料和其他一次性用品依赖性的第一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