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游集团成为德国国家旅游局新成员伙伴

德国首家专注提升和支持中国消费者境外服务的供应商——易游集团(Travel Easy),将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成为德国国家旅游局(DZT)新成员伙伴。旅游局董事会已批准其申请。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解释道:“2018年中国游客在德过夜数以超过300万的总量成为德国入境游最重要的亚洲客源市场,并且仍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同时,中国游客尤其热衷消费与新技术。超过10亿中国人都在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易游集团能够凭借其数字化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的特定需求。”

易游集团首席执行官杨泱表示:“德国入境游市场正持续增长。而德国国家旅游局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能够帮助我们在德国和中国系统化拓展业务网络与进一步提升服务的绝佳平台。截止目前,德国国家旅游局的许多成员伙伴都已成为我们的客户——如Galeria Kaufhof百货公司、慕尼黑机场及迈森(Meissen)国家瓷器手工工厂。”

易游集团网络连接了零售、旅游行业与终端客户三方。公司的服务包括:引入支付宝、微信支付和中国银联作为支付方式及Tax Free Easy系统与te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协助完成退税手续。例如,中国游客赴德购物后可以通过易游集团在短短几秒钟内收到增值税退税款,并以当地货币存进其电子账户中。

易游集团目前正与中国主要旅游运营商开展合作以拓展客户群。下一步,公司将计划打开个人旅行领域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