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坎昆航线

土耳其航空近日宣布,已开通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坎昆定期航线,持续强化其飞行网络。墨西哥城既是拉丁美洲第二大城市,也是墨西哥首都,而坎昆则是中美洲最受游客青睐的度假胜地之一。

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坎昆航线于2019年8月21日开通,每周执飞三班。这使得墨西哥城和坎昆分别成为土耳其航空在美洲的第18和第19个目的地。该航线的开通意味着土耳其航空将中美洲最大国家墨西哥纳入其飞行网络,并通过伊斯坦布尔机场为更广泛地区提供互联互通的机会。

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举行的通航新闻发布会上,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表示:“我们依据自身发展战略不断拓展飞行网络的覆盖范围。继巴厘岛航线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美洲地区的这两座重要城市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连接起来。即日起,飞往墨西哥城和坎昆的旅客将享受到土耳其航空的舒适飞行体验。我们相信新航线将会在各个方面强化土墨两国的关系。”

墨西哥城——历史与贸易的十字路口

追溯至遥远的公元前21世纪,墨西哥城一度是玛雅人和阿兹特克人的家园,如今它承载着该时期美洲早期文明的诸多痕迹。 墨西哥城还是一座商业城市,是美洲重要的贸易中心之一。这座城市拥有150余家博物馆,在绝对数量方面仅次于巴黎;这里的文化遗产吸引全球游客纷至沓来。墨西哥城附近还有特奧蒂瓦坎(Teotihuacan)古城和金字塔等其他一些可供游客探索的景点。凭借殖民时期的特色建筑、可口的墨西哥美食、缤纷的广场以及诸多娱乐项目,墨西哥城可以满足游客的所有预期。

每年有四百万游客选择在坎昆度假

在玛雅时期,渔业和农业是坎昆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坎昆城在占星学、物理学和数学等领域取得诸多重要发展;如今该城市已成为中美洲最重要的旅游中心之一。坎昆境内150余家酒店每年要招待约400万游客,其旅游收入为墨西哥经济做出了显著贡献。除了游泳、潜水和其他娱乐项目之外,坎昆的历史、美食和水下博物馆也使它成为让游客流连忘返的理想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