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与美国运通扩大合作协议 助力新加坡中小企业发展

美国运通公司与新加坡航空公司进一步扩大20年的合作关系,推出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这款新推出的信用卡将有助于中小企业更高效地进行业务管理,为其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享受诸多优质的出行福利。

根据美国运通与新航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中小企业主态度乐观,超过74%的中小企业预估未来一年有望实现业务增长。尽管如此,超过半数的受访企业认为,竞争加剧和现金流管理问题使他们夜不能寐,而三分之一的企业感到拓展海外业务充满挑战。

“我们的调查显示,新加坡中小企业对发展前景表示乐观,但是现金流和海外业务拓展始终存在问题,”美国运通亚太区全球商业服务高级副总裁Geoff Begg先生说道。“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推出首张中小企业商务旅行卡,旨在支持中小企业的雄心壮志,帮助他们应对挑战。这些企业将有机会享受更好的信贷条款,节省开支以及享受一系列的出行福利。”

“新航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于两年前推出,旨在回馈中小企业并提供支持,包括他们在海外的业务拓展,”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逊(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国运通公司合作,而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的推出使得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这款新信用卡产品使中小企业能够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更多奖励,兑换一系列福利,实现其翔云会员权益最大化;即使基层员工,也能够不断获取KrisFlyer里程,从中受益。”

常旅客更注重出行性价比、灵活性和无后顾之忧

“中小企业走向成功”调查表明,中小企业主每六周至少出差一次,而70%受访企业员工每月至少出差两次。这些常旅客最看重性价比、便利性和灵活性,而47%的受访者表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计划中附赠旅行保险很重要。

九成中小企业开展海外业务,而其中三分之一认为,缺乏资金和现金流是阻碍其拓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因素。

“中小企业需求千差万别,但并没有获得与大公司同等的支持。我们的调查印证了这一点:59%的中小企业认为,如果与成熟企业合作,获得的指导和支持会使其海外业务拓展工作相对轻松。而这一点恰恰是美国运通和新航针对新加坡中小企业推出首张商务旅行信用卡的原因所在。该卡能够将其业务支出转化为奖励。”美国运通新加坡全球商业服务副总裁Celine Chua女士如是说。

为了支持中小企业,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推出了一系列福利。

奖励

  • 搭乘所有符合条件的新航集团航班,每消费1新元可最多获得8.5个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其他符合条件的消费每新元可获得1.8个翔云积分。
  • 通过页面简洁明了的一站式门户,可轻松使用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抵销未来差旅费用,不设上限、无时间等其他限制。
  • 自2019年10月起,搭乘新航航班,可享受六个月免息分期支付及最长51天免息优惠。
  • 员工搭乘新航航班,在为公司赢取新航翔云商旅积分的同时,也可为自己累积KrisFlyer里程。

差旅福利

  • 使用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购票时附赠保险,令出行无后顾之忧。在获得信用卡会员资格的第一年,搭乘新航集团航班,符合条件的支出达到或超过15,000新元时,可加速获得KrisFlyer精英金卡会员资格。
  • 使用Priority Pass (机场贵宾室新贵通卡),即可获得全球范围内1,200家机场贵宾休息室的两次免费使用权。
  • 享受免费雅高A佳会员资格,包括每年一晚免费住宿、亚太地区1,100家餐厅高达50%折扣优惠等。
  • 享受赫兹金卡会员资格,即在最优零售价基础上享9折优惠,租车时可升级一档车型,以及更多其他福利。
Sponsored Post